MENU

通知公告

关于求是书院2023年优秀集体和个人的评选结果的公示

编辑: 王硕 时间:2023-12-16

各学生组织、班级、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勉励大家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求是书院于2023年启动了“卓越工程”,加强学生成长成才的全过程管理,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培养学生追求卓越意识,增强卓越人才发展动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2月6日求是书院发布了《关于评选求是书院2023年优秀集体和个人的通知》,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核、评审委员会评议,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23年12月16日至2023年12月22日。单位或个人均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对公示人员的有关情况进行反映,也可以直接到求是书院办公室(良乡至善园A209)当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王硕

联系电话:010-81381424

联系邮箱:7997557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