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通知公告

求是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爱心传递”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编辑: 王硕 时间:2021-12-01

各班级:     

为了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地完成学业,体现毕业校友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传递学长温暖,延续同窗爱心,学校自2014年校友返校活动期间发起“爱心传递”助学工程捐助活动,得到校友们的热情响应,设立“爱心传递”助学金;现开展2021-2022学年“爱心传递”助学金的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本学年“爱心传递”助学金主要用于资助我校全日制且本学年通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2021级(大一)本科学生。 

 二、评定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记录;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学习态度端正,学风严谨;     

5、申请者需经过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地方政府城镇低保家庭优先。

6、按照学校政策,社会捐助类助学金互相不可兼得,已经获得2021-2022学年其他社会捐助类助学金学生不在资助范围之内。 三、资助金额及名额分配     本学年“爱心传递”助学金资助标准为2500元/人/年,共资助6人;其中定向资助求是书院学生2名。 

 四、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通过“学生综合数据平台(stu.bit.edu.cn)-助学金申请”提交申请,并将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贫困认定、建档立卡或取得的相关荣誉证明等)一式一份提交至至善园B208王硕老师或游文慧处。
        截止日期12月3日

2.基层单位评选上报 截止日期12月8日

3.学校审核

学生资助中心将助学金候选人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捐资方和学校学生资助领导小组,确定最终名单。

联系人:王硕 游文慧

联系电话:010-81381424

求是书院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