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通知公告

求是书院关于评选2022届夏季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编辑: 王硕 时间:2022-05-06

各2018级良乡校区班级、团支部:

根据我校相关规定,现将2022届夏季优秀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本科生);北京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本科生)。

二、评选范围

2022届夏季预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

评选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时,留学生、港澳台生、委培生、单位定向生不在评选范围内,地区定向生,以及国防、医药卫生系统、教育系统等定向生可参评。

三、评选名额

1.校级、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比例分别为毕业人数的10%、5%,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从校级优秀毕业生中择优选拔,即市级优秀毕业生同时也是校级优秀毕业生,占本学院分配的校级毕业生名额。

2.求是书院(良乡校区)2018级北京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29人,含北京市优秀毕业生15人

3.中关村校区由专业学院评定。

四、评选条件

(一)北京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身心健康,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

3.学习成绩优异,毕业论文成绩优良,有较强的问题分析能力和解决能力。

(二)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符合北京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条件,且在校期间荣获校级荣誉称号一次以上(含)。

五、评比程序

1.登录“北京理工大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学生工作部”-“荣誉称号”进行申请

2.书院组织评选,并对推荐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书院具有评选结果解释权。

3.学生工作部按照评选条件汇总审核各学院提交的拟推荐名单,与教务部、研究生院确认实际毕业情况,如有不能按期毕业的学生,将取消评选资格,名额作废。公示期满,确认实际毕业情况后,评选结果将呈送至学校审批并上报北京市相关单位。

六、说明

请申请人于5月18日17:00前在系统提交申请,过时不候。

联系人:王硕 8138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