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编辑: 王硕 时间:2021-01-20

各项目团队:

2019年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已经进入结题验收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及提交要求

1、结题材料包括《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和研究成果附件。其中研究成果附件包括《项目研究报告》(提纲参见附件1)以及依托项目发表的论文、专利、软件著作权、产品、各类获奖证书的复印件等。

2、结题报告书与研究成果附件合成一个文件,结题报告书在前,研究成果附件在后,研究成果附件的顺序须与结题报告书中研究成果目录的排序一致。

3、已经正式发表的论文要扫描期刊封面、目录、文章正文作为成果附件,已录用但未刊出的论文须在成果附件中提供编辑部录用证明扫描件及论文内容。

4、凡依托项目以本科生(项目负责人或成员)为第一作者发表(含正式录用待刊的论文)核心及以上级别论文的项目,不用撰写项目研究报告,只需提交结题报告书和成果证明材料

5、所有材料只提交电子版,即只需提交完成审签的结题报告书(内含研究成果附件)PDF格式扫描件和信息汇总表等。结题报告书和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1和附件2)均按“项目编号-负责人所在书院-负责人姓名”命名(每项间用“-”连接)。

二、时间安排

1、材料提交及优秀申报:请各项目团队于2021年3月3日17:00前将本团队结题材料(附件1和附件2)压缩包发送至邮箱:bitqiushi@163.com,文件夹及邮件主题命名:项目编号-负责人所在书院-负责人姓名

2、项目网评及优秀答辩:学校将于3月中下旬组织项目网评及优秀项目答辩,确定最终结项和优秀项目名单。

3、经费报销:2021年4月1日-4月15日进行经费报销工作,可阅读附件3了解报销所需材料,其他具体事项将与结项名单一同公布。

三、其他说明

1、积分申报和认定。北京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积分申报和认定工作一般在秋季学期,2019年立项校级项目认定积分结果将同结项名单一同公布,请各位同学关注网站通知。

2、对验收“优秀”和“合格”的项目由学校颁发结题证书。

3、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等项目基本信息不得擅自更改,一经发现,该项目取消结项资格,参与人员一年内不得申报大创项目,已经申报的其他类别项目视情节采取不予报销或取消立项的措施。


附件1:结项报告书

附件2:结项信息汇总表

附件3:报销说明

附件4:项目经费报销单

附件5:北京理工大学报销单

附件6:报销票据粘贴单


北京理工大学求是书院

2021年1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