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收取2022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回执的通知

编辑: 王硕 时间:2022-09-02

为确保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新申请和续贷工作顺利开展,请相关同学及时提交贷款回执或者相关材料,避免因此而放款失败,无法缴纳学费和住宿费。

一、提交方式和时间

回执或者相关材料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二选一:

第一种方式:回执或者相关材料交至学生事务大厅资助窗口,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用于核对放款情况,请务必填写)。学生事务大厅地址:良乡校区学生服务中心,中关村校区浴室南侧小白楼104。

第二种方式:回执或者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或者照片、截图,发送至zizhuban@bit.edu.cn,邮件主题为“贷款回执+学号+姓名+手机号”,同时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用于核对放款情况,请务必填写)。

 

 xs.png

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9月18日。如果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提交,请联系学生资助室华楠老师,电话68914669。

二、特别说明

1.新生报到当日,可在绿色通道提交回执或相关材料。如果提前或者延期到校,可按照上述提交方式办理。

2.如果回执或者相关材料需要盖章,可按照第一种提交方式办理。良乡校区两个工作日,中关村校区5个工作日,带盖完章后,学生资助室会通知学生前来领取。

三、放贷和缴费有关说明

1.在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学生,持个人账户和密码可在银行系统http://sls.cdb.com.cn查阅贷款办理进度。通常在11月份会放款,本人会收到放款短信(支付宝)。收到短信后如果没有查到相关款项,不用着急,到款会滞后一段时间。如有确实没有收到款项,可拨打国家开发银行95593。

2.国家开发银行贷款优先于用学费和住宿费,相关款项从支付宝账户直接划入学校账户。学生资助室会在12月为学生统一办理学费和住宿费缴纳。

3.在其他银行或信用社办理贷款的学生,如果收到放款通知,请及时告知学生资助室负责老师,以免耽误缴纳学费和住宿费。如果贷款银行直接放款至学校账户,由学生资助室为学生办理学费和住宿费缴纳。如果学生本人收到贷款放款,请自行缴纳学费和住宿费。

4.如果贷款不足以缴纳学费和住宿费,请学生通过i北理APP或者到计划财务部补缴余款。

5. 如果贷款直接放款给学校,可将以下信息提交给银行: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紫竹院支行

户名:北京理工大学

账号:0200007609014435495

 

 

学生事务中心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