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通知公告

求是书院关于2021—2022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工作的公示

编辑: 王硕 时间:2022-03-29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榜样的带动示范作用,激发团员青年的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传递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正能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奋斗干劲迎接党的二十大,经个人申报、专职团干部推荐、院团委审核、院务会讨论通过,现将2021-2022年度“五四”评优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22年3月29日至2022年3月30日。单位或个人均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对公示人员的有关情况进行反映,也可以直接到求是书院办公室(良乡至善园B208)当面反映情况。反映问题只针对当选人的思想品德、当选基本条件、适任情况,原则上不接收针对评选程序的反馈。

求是书院团委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