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求是书院四党支部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王硕 摄影: 张玉骁 编辑: 王硕 时间:2021-04-0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3月27日中午,在徐特立图书馆门前,再次响起嘹亮铿锵的入党誓词。108名师生党员在徐特立图书馆门前庄严宣誓。

3月27日上午是中共北京理工大学书院党委全体党员大会,在履行完神圣党员选举权利后,求是书院四个党支部组织齐聚徐特立图书馆门前,开展书院党委成立后的首次联合党日活动。联合党日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求是书院副院长周芳集主持。党日活动首先邀请到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为求是书院党员讲话。

张振华书记指出,书院党委的成立,使得书院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好的抓手和依靠。作为对应材料、化学与化工、生命、数学与统计、物理五个专业学院的求是书院的学生党员,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基础科学发展的重要指示中汲取成长的动力,同时,学生党员要深入学生群体中间开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依靠学生党员使得书院学生更加健康成长。学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努力学习,用理论武器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随后,求是书院团委书记王硕为各位党员介绍了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方案,对全院学生党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求是书院将推出“礼赞建党百年,争做时代新人”新媒体矩阵,通过“北理工精神我来讲”“党史上今天我来讲”“诗词中的党史我来讲”“家乡党史我来讲”四个专题板块,号召党员带领团员全覆盖,多形式讲述党史故事,调动青年学生学习主动性创造性,让党史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