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求是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

供稿: 王硕 编辑: 张锋 时间:2020-04-27

  9月23日,求是书院党支部在至善园B208进行了求是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芳集主持,并做主题发言。

  党支部书记周芳集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媒体汇编以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求是书院党支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周芳集书记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

  周芳集书记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聚焦到书院工作,一方面支部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另一部分要深入到五个专业学院进行调研,积极收集建议,做好18级相关专业学生的培养工作。同时,在全院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建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效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北理工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