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睿信书院“院长/书记有约·师生畅谈”第三周活动回顾

供稿: 睿信书院 编辑: 李婉莹 时间:2022-04-11

为进一步做好书院学院协同育人工作,为学生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教育供给,睿信书院联合各专业学院开展了“院长/书记有约·师生畅谈”活动,各专业学院领导与书院各年级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4月7日、8日、9日,光电学院党委书记董立泉,专业教师王庆、冯云鹏、高昆、陈冰昆来到睿信书院,对书院大一至大三的同学们关于光电学院专业信息、课程设置、实践创新、考研保研、就业前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其中,陈冰昆老师以《光视觉健康—健康照明》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学科专业讲座,并结合自身实际与同学们分享了育人工作经验。

4月6日、7日,信息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明佳、副院长杨凯在学服405为书院同学们解答关于学院学科特色、专业信息、课程设置、考研保研等方面的困惑,也为同学们的生涯规划进行了个性化指导。

4月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美玲在学服405为书院同学们就学院学科特色、科研动态、保研考研、就业前景等方面提供专业咨询与指导。

睿信书院“院长/书记有约·师生畅谈”活动是加强书院学院协同育人、落实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本系列活动为各专业学院领导、教师与书院学生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提供了高质量、个性化的教育供给。下一步,睿信书院将深入书院师生广泛调研,主动融合全校的育人资源,构建并完善书院学院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