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睿信书院2022年军训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李婉莹 时间:2022-09-29

2022年9月28日,睿信书院携手光电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良乡校区综教报告厅顺利举办“喜迎国庆,筑梦北理--睿信书院2022年秋期军训慰问”活动。


信息与电子学院副院长杨凯,信息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明佳,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杨毅,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史继筠,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智,光电学院辅导员李永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张宇,睿信书院副院长王博以及睿信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睿信书院2022级军训学员送上国庆节日祝福与暖心慰问品。

睿信书院副院长王博向各专业学院一直以来对睿信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新加入北京理工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新生们表示了欢迎与祝贺。他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和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矢志传承“延安根、军工魂”红色基因,向解决“卡脖子”难题贡献青春智慧,努力从优秀人才成长为卓越人才,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活动最后,书院和各学院领导与2022级军训学员代表的家人进行了视频连线,向远在家乡的家长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锐意存睿信,紫气汇九州。喜迎国庆,筑梦北理。在此,祝愿睿信书院和各学院全体师生平安喜乐,万事顺遂!希冀睿信2022学子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用青春和奉献向祖国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