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海棠七号书院来北理工睿信书院调研

供稿: 秦奎伟 摄影: 袁天昊 编辑: 曾睿 时间:2021-07-01

2021年6月29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海棠七号书院办公室主任兼团工委书记窦金娣 、办公室行政主管许溪来睿信书院调研交流。睿信书院团委书记秦奎伟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秦奎伟主持。

会上,秦奎伟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海棠七号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北京理工大学书院制改革,睿信书院基本情况、三全育人导师、社区建设以及书院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介绍。窦金娣也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书院制情况、海棠七号书院书院制建设进行介绍。同时,双方围绕书院育人等话题进行充分交流。


图片 2.png


会后,秦奎伟带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海棠七号书院一行参观了睿信书院社区,并进行了纪念品赠送和亲切合影。此次调研增进了睿信书院及海棠七号书院之间的了解,加强了睿信书院对外交流合作,同时也对双方书院制建设进行启迪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