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睿信书院2022年“时代新人说”暨“三全导师”聘任仪式圆满举办

供稿: 睿信书院 编辑: 王文静 时间:2022-11-23

11月20日下午,睿信书院“时代新人说”报告会暨“三全导师”聘任仪式在良乡校区综教报告厅举行。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学工部部长徐建、教务部副部长张炜、校团委副书记董学敏、信息与电子学院副院长杨凯、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副院长司黎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孙健、睿信书院副院长王博、书院学育导师、书院全体辅导员、“睿信之星”获奖代表、2022级全体新生出席此次报告会。

学工部部长徐建致辞,徐部长代表学校、学工部和书院党委,向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的全体三全导师表示感谢!向获得“睿信之星”殊荣的同学和集体表示祝贺!勉励三全导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激励“睿信之星”发挥榜样作用,辐射带动身边同学!

睿信书院副院长王博宣读“三全导师”聘任决定,学工部部长徐建、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睿信书院副院长王博共同为学育导师颁发“三全导师”聘书。

学育导师代表毛雪飞老师发言,分享了在学育导师工作中引领学生思想、引导学生学业、加强班委培育的育人经验,鼓励青年大学生向榜样看齐,不懈奋斗!

副院长王博宣读“睿信之星”表彰决定。获评“睿信之星”的学生代表作榜样事迹报告。

活动最后,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发表讲话,他向受聘导师在育人工作中的奉献表示感谢,勉励青年大学生要立志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过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百年接力,强国有我;时代新人,再谱新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书写无悔青春的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