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情暖中秋 启梦北理——睿信书院2021年中秋军训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 睿信书院 编辑: 李婉莹 时间:2021-09-23

       2021年9月18日,睿信书院连同光电学院、信息与电子化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良乡校区综教报告厅顺利举办“情暖中秋 启梦北理——睿信书院2021年中秋军训慰问”活动。光电学院副院长杨亚楠、信息与电子学院的团委书记郑舟、自动化学院辅导员赵维鹏、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宸,睿信书院专职副院长张宏亮出席了此次活动,为睿信书院2020级和2021级共2900余名军训学员送上中秋节日祝福与暖心慰问品。

       光电学院副院长杨亚楠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中秋祝福,同时希望各位军训学员能够将在军训中磨练出的精神和学到的技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赓续传承,勇往直前,再创佳绩。信息与电子学院团委书记郑舟鼓励2021级新生在军训中多姿多彩的活动中把握结交好友、增进友谊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积极团结,欢度中秋。自动化学院辅导员赵维鹏向军训学员及其家人送上了中秋佳节问候,希望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精彩旅程。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热情地向加入北京理工大学大家庭的萌新们表示欢迎,祝福2020级和2021级军训学员中秋快乐,希望学子们能够乘风破浪,学业有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宸表达对各军训学员的节日祝福,鼓励同学们做“胸怀壮志,明德精工,创新包容,时代担当”的时代新人,在军训中砥砺品格。睿信书院专职副院长张宏亮向各专业学院领导对睿信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新加入北京理工大学大家庭的新生们表示祝贺。他鼓励2020级的同学们为新生做好榜样,2021级的新生们也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共同将北京理工大家庭给予大家的温暖传递下去。

      2021级军训学员代表也为学院和书院准备了小惊喜——承载着对学院、书院祝福与感谢的手写原创美文。同学们大声地朗读了这些美文,读出了睿信学子们对书院和学院的感恩与热爱。活动最后,书院、学院领导和书院辅导员与2020级军训学员代表的家人进行了视频连线,向远在家乡的家长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在中秋节这个象征着团圆与爱的传统节日里,学子们虽然远在他乡求学,但书院和学院对大家的牵挂和爱却环绕身边。在此,祝愿睿信书院和各学院全体师生中秋欢愉,平安喜乐,万事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