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睿信书院召开辅导员培训交流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供稿: 李婉莹 编辑: 李婉莹 时间:2022-01-17

1月14日上午,睿信书院在学生服务中心40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培训交流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书记陆宝萍,睿信书院副院长张宏亮、轮值教学副院长傅雄军、兼职副院长侯明佳、院长助理史文彬以及全体辅导员、教学干事参加会议。

2017-2021年度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获得者、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辅导员王璐围绕辅导员成长发展从个人经历、工作经验、“十佳辅导员”参评体会和工作感悟四方面作了专题分享。部分辅导员就近期工作和个人思考进行了汇报交流。

张宏亮对睿信书院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系统梳理了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工作成果,提出了下一步书院工作重点和思路。参会同志依次作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与会领导结合个人总结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


活动最后,北京市“十佳辅导员”王璐与书院辅导员队伍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