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FaceTime】毛二可院士与睿信书院学生座谈

编辑: 党莹 时间:2018-11-27

  

  11月22日下午,睿信书院“Face Time”系列活动在至善园B217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毛二可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毛二可院士从自己对于无线电的兴趣开始,将自己在无线电领域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学生娓娓道来。他说到“就感觉,我这辈子与科研离不开”“在为国家做贡献,为人民服务思想的基础上,加之对自己从事专业的兴趣,就不感觉累,不感觉苦了。”

  同学们就自己在大学的疑惑与毛院士进行了请教,毛院士结合自己的生活感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从抓紧时间、勤于思考、加强锻炼等三个方面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同时毛院士提醒同学们现阶段谨慎创业、注重学习、厚积薄发。

  

  睿信书院通过“FaceTime”,为学生与名师搭建面对面沟通的平台,架起梦想与学业的桥梁,让学生通过与学长、教师、校友等交流,更多的思考和规划个人未来发展,科学制定人生目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