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FaceTime】回顾睿信学子对话黄华老师

编辑: 党莹 时间:2018-12-11

  12月7日下午,睿信书院“FaceTime”系列活动在至善园B217举行,睿信书院学术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黄华教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黄华从自己的大学经历、专业发展等方面开始谈起,为同学们讲解了自己对于大学、对于计算机学科的认识。黄华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人工智能的现状及前景、计算机学科的具体内容以及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醒同学们数学对于专业发展的重要性。

  黄华说,大学生有很多的试错机会,他鼓励大家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去试,因为现在没有牵挂没有负担。黄华提起,自己大学最遗憾的事情是缺乏人生的导师,大学的困惑没有人解答,因此走了许多弯路,而自己后来的发展则主要得益与身边大家的指点。最后黄华提醒大家,大学期间要做好能力的评估,一定要做自己最擅长的事。他说,人生总是有遗憾的,但是有目的有计划的做事情一定是好的。

  睿信书院通过“FaceTime”,为学生与名师搭建面对面沟通的平台,架起梦想与学业的桥梁,让学生通过与学长、教师、校友等交流,更多的思考和规划个人未来发展,科学制定人生目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