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诚行大讲堂】北理工睿信书院学术导师黄玲玲作微纳光学前沿技术报告

编辑: 党莹 时间:2019-01-02

  12月25日下午,睿信书院“诚行”大讲堂在良乡校区综合教学楼A105举行,书院学术导师、光电学院特别研究员黄玲玲为睿信学子作了题为《微纳光学前沿技术》报告。

  黄玲玲首先从什么是纳米、纳米科技分支、本人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微纳光学进行了整体介绍;之后,她从日常生活入手,逐步深入为同学们讲解了全息等光电学科前沿技术;随后,她介绍了超材料技术在光电学科的应用,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取得好成绩,并祝愿同学们未来能够在微纳光学中有所建树。

  睿信书院通过“诚行”大讲堂,为学生与名师搭建面对面沟通的平台,架起梦想与学业的桥梁,让学生通过与导师的交流,更多地思考和规划个人未来专业发展,科学制定人生目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