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FaceTime】睿信学子对话彭熙伟老师

编辑: 党莹 时间:2019-01-04

  12月26日下午,睿信书院“FaceTime”系列活动在至善园B111举行,自动化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全英文教学专业及电气工程专业责任教授彭熙伟老师与睿信学子就我校新形势下的培养目标展开了讨论。

  张军校长的“胸怀壮志、明德精工、创新包容、时代担当”十六字人才培养目标正是新势下我校响应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所提出的,彭老师对这四句话一一做出了解释,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理论理解和实践收获。

  提问阶段,彭老师针对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意见,然后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简要介绍了申请发明专利的流程。

  最后,彭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北理工的学习生活中,跟随时代脉搏,履行历史使命,担起复兴大任,勇做时代新人。

  睿信书院通过“FaceTime”,为学生与名师搭建面对面沟通的平台,架起梦想与学业的桥梁,让学生通过与学长、教师、校友等交流,更多的思考和规划个人未来发展,科学制定人生目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