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睿信•Face Time】回顾彭熙伟教授为睿信学子讲解自动化专业

供稿: 睿信书院 摄影: 睿信书院 编辑: 李田田 时间:2019-04-03

    

  3月27日下午,睿信书院“Face Time”专业咨询专场活动在至善园A104举行,自动化全英文教学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责任教授彭熙伟就自动化专业与学生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

  彭熙伟从历史积淀、人才培养、投入产出、未来发展、专业特色五个方面对自动化学院进行了介绍,指出自动化相关专业的核心内容是自动控制,具体研究内容涵盖范围较广,在航空航天、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神经网络等方面都有涉及。

  对同学们提出的各专业研究方向、专业培养方案的差异等问题,彭熙伟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实践,实现梦想。

  睿信书院通过“FaceTime” 专业咨询专场活动为学生搭建与各专业名师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架起梦想与学业的桥梁,解答学生专业咨询问题,帮助学生立足时代新人的使命担当思考和规划个人未来发展,科学确立专业方向和人生目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主讲人介绍】彭熙伟,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市教学名师,现任自动化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主讲“流体传动与控制基础”、“专业导论”等7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