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睿信•党课】睿信书院举行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

供稿: 睿信书院 摄影: 睿信书院 编辑: 李田田 时间:2019-04-16

  睿信书院举行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

  2019年4月14日下午14:30,睿信书院和自动化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良乡校区综合教学楼A205举行,本期培训班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雷给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张雷以“学习党内法规,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书院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

  

  培训开始之前,张雷播放了瞿独伊的采访记录,介绍了瞿独伊在艰苦岁月依旧对党的坚定信念。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内法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培训中举例了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违反党内纪律的案例,表明一名共产党员遵守党内法规的必要性。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内生活轨迹,表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党内生活要做到自律、廉洁。

  最后,张雷讲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内的法律法规,随时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察。最后张雷以“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要入党一生一世”来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本次党课的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