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睿信•Face Time】回顾自动化答疑

供稿: 睿信书院 摄影: 睿信书院 编辑: 李田田 时间:2019-05-08

  王美玲教授对话睿信学子

  4月24日下午,睿信书院“FaceTime”系列活动在至善园A104举行,全国高等学校电子技术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以及中国惯性技术学会会员,自动控制系电子技术教研室王美玲教授与睿信学子就我校自动化专业的设置以及自动化内的各个专业以及各个专业目前的研究方向做了讨论。

  

  提问阶段,王老师对自动化专业平时的课程做了系统化回答。

  王老师又特别提到,自动化专业的学习是软硬结合的过程(既学软件算法,又学硬件设备)。王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动化实验室以及进入实验室的要求。王老师讲解了自动化专业出国深造的相关信息与毕业以后的发展方向。

  最后,王老师建议同学们有时间可以学学英语,在大学期间一定要想办法出去看看,暑假期间可以出去开开眼见,可以是学术向的,也可以是文化向的。多参加参加暑期的活动(学校或者公司的活动)多比赛,去实习,也可以去国外的学校看看。

  睿信书院通过“FaceTime”,为学生与名师搭建面对面沟通的平台,架起梦想与学业的桥梁,让学生通过与学长、教师、校友等交流,更多的思考和规划个人未来发展,科学制定人生目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