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睿信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 睿信书院 摄影: 睿信书院 编辑: 李田田 时间:2019-1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12月8日上午,睿信书院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宏亮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党建专家巫后新出席指导。

  会上,睿信书院党支部书记张宏亮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述职,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深入总结了支部建设成果,检视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重点查摆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存在的问题;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随后,全体党员立足于辅导员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度的互相批评,大家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巫后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睿信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到了从实际出发,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增进了党员相互间的理解,凝聚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宗旨,不断加强学习,转变思维方式,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学生,为北京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