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睿信书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述职会

供稿: 睿信书院 摄影: 睿信书院 编辑: 李田田 时间:2020-01-08

  

  

  2020年1月3日下午,睿信书院2019年工作总结述职会在学生服务中心4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睿信书院副院长张宏亮主持,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教学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书院工作人员依次述职,就学生工作、专项事务及年度各项活动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工作中存在不足等进行总结,并对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进行规划。述职过程充分展现了书院工作队伍的整体风貌和个人素质,促进了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深化书院制育人内涵,提升书院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张宏亮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总结,肯定了书院这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强调工作中实务和理论要两手抓,并鼓励大家深化思考、加强研究,细化2020年工作目标,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

  最后,张宏亮主要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书院制体制机制改革和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部署了书院近期工作,并与大家共同研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