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睿信书院召开网络年级大会

供稿: 睿信书院 摄影: 睿信书院 编辑: 李田田 时间:2020-06-17

  临近期末,为强调考风考纪,进一步开展诚信教育,加强学风建设,督促学业帮扶,组织好暑期社会实践的前期动员工作,2020年6月10日19点,睿信书院在哔哩哔哩网站“睿小信”直播间召开了网络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有睿信书院副院长张宏亮和薛静锋出席,参会人员为全体辅导员、教学干事和全体学生。

  申大为在会上重点强调了诚信应考。他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考场违纪相关处分条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遵守考场纪律,维护好公平的考试环境。接着,申大为从道德、法治两个角度对学生展开诚信教育,再次警示同学们要严于律己,保持人格,坚守诚信。

  穆峰分析了上学期的学业成绩,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回顾。书院将借助哔哩哔哩“睿小信”直播间这一线上渠道,以直播、录播的形式进行串讲,并继续推进点对点、一对一的学业帮扶,形成点面结合的学风建设良好局面。

  李家琪回顾总结了书院本学期开展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共学回信精神,同担复兴大任”“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等四期主题团日活动情况。结合“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教育介绍了本学期暑期社会实践的安排。

  薛静锋就期末考试安排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他勉励大家克服特殊时期的特殊困难,守好诚信这道关卡,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同时,他就近期书院开展的专业咨询月相关活动和信息科学技术类学生专业确认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学生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和潜在能力选择合适的专业。

  会议最后,张宏亮围绕会议主题,要求同学们要慎独慎微,提升自我修养,遵守校纪校规,“做到人前人后一个样,线上线下一个样,有没有监督一个样”,切勿触碰红线、底线。同时,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要把“自我回归”作为常态、把“奉献拼搏”作为常态、把“追逐优秀”作为常态,抓好学习主业,奋力拼搏、努力奔跑,共同构建书院力争上游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