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睿信书院与信息与电子学院成功召开书院学院联动会

编辑: 李婉莹 时间:2021-12-23

       为做好书院学院工作衔接,推动三全育人相关工作,信书院和信息与电子学院于2021年12月22日在信息科学实验楼205召开了书院学院联动会。信息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崔嵬、院长向军、教学副院长杨凯、副书记副院长侯明佳、专业责任教授李云杰,教学干事陆军、杨婧瑜信书院副院长张宏亮、院长助理史文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凯主持。

杨凯介绍了信息与电子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学院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安排等内容。张宏亮从学生教育模式、管理模式和生活模式三个方面介绍了书院的发展建设,并详细介绍了电子工程实验班学生的基本情况。会上,与会人员就书院学院协同育人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崔嵬、忻向军表示,要进一步推动书院学院工作融合,探索将学院学科优势转化为书院育人优势,实现从大类基础教育到专业教育有序衔接;要优化“三全导师”配备,强化导学互动,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联动会是睿信书院和信息与电子学院共同推进书院制改革探索的重要举措,书院学院将一起做好机制体制建设,妥善解决伴随改革出现的新情况,打造高效的工作协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