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北理工睿信书院2021年校园开放日咨询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 袁天昊 秦奎伟 摄影: 温浩渊 袁天昊 编辑: 曾睿 时间:2021-06-19

6月16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中关村校区举行,来自北京市的学生及家长前来进行咨询,了解我校各专业情况及招生政策,睿信书院副院长张宏亮、团委书记秦奎伟、辅导员袁天昊、温皓渊以及教学干事徐景然现场为学生及家长进行宣讲答疑。


图片 1.png


活动从上午9时持续到下午16时,睿信书院咨询点的学生及家长络绎不绝,老师们就书院大类专业设置、专业分流以及学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耐心的讲解,并发放睿信书院相关宣传材料。


图片 2.png


活动过程中,书院重视与各专业学院的协同配合,共同做好此次校园开放日对学生及家长的宣传与答疑工作,为北京学子及家长提供热情耐心的咨询服务,坚定了学子们报考北理工的决心。十年寒窗苦读日,一朝金榜题名时,北理工睿信书院预祝广大学子能够圆梦2021,书写自己的北理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