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睿·信联队荣获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歌咏比赛一等奖

供稿: 睿信书院 摄影: 睿信书院 编辑: 曾睿 时间:2020-12-08

12月6日晚,北京理工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歌咏比赛在良乡体育馆举行,睿·信联队在十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96.7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1.png


在此次比赛中,睿·信联队演唱曲目分别为《在灿烂阳光下》、《我的中国心》。《在灿烂阳光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赞颂了建国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我的中国心》则抒发了学子们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报效祖国的决心。


2.png

3.png


歌声缱绻,吹动北湖湖畔阵阵秋意;情思浓郁,唱响睿信学子爱国之心。在此次比赛中,睿信学子以最积极的姿态、最深切的感情,唱响了属于睿信人的爱国旋律。睿信学子将传承一二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国情化为报国行,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