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动态

睿信书院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 睿信书院 摄影: 睿信书院 编辑: 秦奎伟 时间:2022-09-05

  根据学校2022年本科生新生报到总体安排,9月4日,睿信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为积极响应学校对迎新工作的整体要求,营造温馨有爱、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保证2022级新生顺利报到,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书院学院协同联动、通力配合,统筹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迎新工作,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jpg

  在报到工作正式开始前,书院副院长王博与全体辅导员多次就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确保任务分配严谨细致,工作流程理顺无误,相关物资全数备齐,保障措施准备完善。

3.jpg

  9月4日早晨6点,新生报道点、书院学院特色展等所有迎新布置准备就绪。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2022级新生踏入期待已久的校园。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睿信书院发展路展览、打卡校史墙、领略专业学院“硬核”科技、参与书院新生“争做第一批积极分子”活动……光电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以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领导与学育导师也来到迎新现场,与新生们亲切交流。

4.jpg

  迎新当天,校党委书记张军、校长龙腾、副校长庞思平等校领导来到迎新布置现场,为新生带来学校真挚的关心关怀。张军书记详细了解和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亲切地与新生交谈,鼓励其努力学习、胸怀大志、不负青春韶华。

  十年励志终圆梦,壮志豪情谱新篇。愿睿信书院2022级全体新生踔厉奋发,不负青春,胸怀壮志,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