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举行


1-1.jpg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提升教职工乒乓球运动水平,由校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体育部协办的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12月4日在中关村校区体育馆举行。

我校2021年乒乓球团体赛共有14个二级工会组队参加,参赛教职工人数近100人。比赛分为四个组别,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分别是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

2.jpg

比赛中,选手们敢打敢拼、不畏强手,现场精彩连连、掌声阵阵,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管理与经济学院工会获得冠军,材料学院工会获得亚军,机关工会获得季军、物理学院工会获得第四名。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此次比赛为教职工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充分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愉悦身心,加强交流”的目的,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为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广大教职工将赛场上奋勇拼搏、勇于争先、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继续发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教育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