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实事好事 全力服务师生


一一北理工全新第六食堂正式开伙

  为了给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第六食堂全体员工连续几天打扫食堂卫生、准备餐具、拟定供餐食谱为供餐做餐前准备。12月2日,第六食堂(新食堂三层)正式开伙。

  早晨5点,食堂员工们早早开始紧张忙碌的工作,摘菜、过油、和面、烙饼精心烹饪着一道道美食。10点半,咕咾肉、酸汤鱼片、板栗红烧肉、橙汁藕片、泡椒鸡爪等自选菜品准时摆放在了售卖区,宜宾燃面、婉姐水饺、特色西式快餐、享理咖啡等特色供餐窗口也已准备就绪,前来就餐的师生渐渐排起了长队。中午12点,就餐现场异常火爆,食堂已座无虚席。

  供餐期间,学校、资产公司及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对食堂供餐服务保障工作高度重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杰,总经理杨志坚、副总经理兼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徐承俊、党委副书记姜金凤,后勤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孙金锋等负责人深入食堂一线,指导食堂开伙工作,与就餐师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供餐情况。

  13点半,在一线和二线员工的密切配合、相互协作下,午餐供餐工作顺利结束,虽然供餐菜品的口味得到了就餐者的一致好评,但供餐过程中还存在一些细节性问题,餐饮服务中心将秉承全心全意为就餐师生服务的信念,积极整改、不断完善,相信通过不断努力,一定能够带给广大师生更好的用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