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教务部良乡咨询日”活动成功举办


  11月19日,教务部在良乡校区组织开展了本科生咨询服务日活动。为加强双校区办学条件下与学生的联系,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教务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师生们零距离互动,解答师生们在教学活动中的疑问困惑。

  教务部工作人员围绕学生关心的保研、双学位、转专业、国际交流项目、全英文专业等热点问题为同学们做了悉心的解答。通过交流,同学们更加清晰了自己在未来的求学和职业生涯规划中所需的准备。同时,教务部工作人员也更加了解良乡校区本科生的关切和诉求,有利于未来更好的服务学生。

  “教务部良乡咨询日”活动于2012年首次举办,每学期至少举办一次,已成为教务部的特色传统活动。通过深入学生,加强互动联系,让教务部更加贴近学生、服务学生。未来,教务部将继续以建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人才培养新范式为己任,更好地立足教育本质、面向工作实际,增强自身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教学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