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材料学院工会与北京语言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工会联合举办读书分享会


图片3.jpg

5月15日,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工会联合北京语言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工会在线上举办了“结缘书香,心灵之旅”读书分享会,两校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以“阅读慧⼼”为主题,以促进教师全面发展为目的,通过线上读书分享,加强两单位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活动由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马西兰老师和北京语言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郭玉媛老师主持。

读书分享会上,北京语言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郭玉媛老师分享了海德格尔《人,诗意地栖居》,郑青青老师分享了Carlos Luis Zafón的《风之影》,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夏中华老师分享了村上春树的《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材料学院程兴旺、朱有启、崔雨和赵利媛老师也参与了分享交流。

此次活动激发了两校教师的读书兴趣,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提升了教师的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在两校之间实现“文”与“理”的碰撞,思想文化间的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