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光电学院开展学生心理委员聘任仪式暨培训讲座


a51197cccf3e48d58284c4c22db63905.jpg

6月9日,为扎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做好心理危机事件的预防工作,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作用,光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心理委员培训。光电学院党委书记邹锐、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旭珊、光电学院辅导员参会。培训会由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筠主持。

d265004fd5bb414d97fb956d771faff1.jpg

盛筠宣读了《光电学院关于聘任实验室心理委员的决定》,表达了对心理委员认真履职发挥作用的希冀。邹锐向心理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李旭珊结合生动案例,围绕心理健康概念、抑郁症的识别与原因探析、抑郁症的干预等内容开展了深入浅出的专题培训。

本期培训具针对性和指导性,心理委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表示未来将结合培训知识用实际行动做好心理委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