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老年大学入选北京市老年学习示范校


e91b9ddf7ab24ae7b576cd795d2f38d0.png

12月6日,在北京市第十九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仪式上,北京理工大学老年大学被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授予“北京市老年学习示范校”。

442b9449762446138a97a37c8642186b_副本.jpg

北京理工大学老年大学成立于2007年9月,16年来,围绕“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办学宗旨,结合老同志实际需求,先后开设了书法、绘画、手工艺、口琴、声乐、手机摄影、收纳整理等课程,累计招收学员3500余人。申报过程中,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对老年大学的办学历史、学习环境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学员团队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合作共享机制以及品牌特色亮点进行了详细梳理,认真组织申报工作。接下来,老年大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提升老年教育服务能力,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